阿恒

随缘

宠爱

  这可真的算的上是自作自受了,江璃脸上微微泛红,还带有些抽泣,即使她知道这样在凌远面前没有什么用,但是眼泪还是抑制不住的往下流。

  “我真的不希望因为这些小事来罚你。”凌远也没想过这孩子连个吃饭还要看着,每次看见江璃这么瘦的样子心里总是有些难受,总觉得自己对她的照顾不够好。

  江璃点了点头,这次让哥哥担心了。

  但接下来的话让凌远一愣。

  “哥哥,我知道错了,但能不能不要每天对我这么冷淡,我有点害怕。”

  江璃的声音还带着一些颤抖,毕竟自己作为一个外来者在这个家里生活,江璃还是缺乏安全感的,而最近凌远对她的态度非常的冷,又与平常的冷不太一样。

  凌远听了有些震住,最近确实想晾晾小孩,不听话总不能自己还宠着她,对江璃的态度确实没有几次好脸色。

  “有时候我宁愿哥哥打我,我也不希望哥哥不理我。”江璃本来不想把这些话说出口,可是最近真的过得很煎熬,她自己惹他生气却又不知如何改变,每天气氛让她有些感觉喘不过气。

  凌远知道江璃有的时候怕她,但自己在她的心里的分量已经这么重了,看见江璃这种小心翼翼的模样,确实难受了。

  小女孩的心思总是要比男孩子细腻的多,江璃变化很大,也学会了察言观色,会去注意凌远的心情,但这些凌远没有察觉。

  “这是哥哥的错,没考虑你。”凌远弯下头擦了擦江璃的泪水,眼神也褪去了严厉,柔和了很多,他明白自己的态度对她的影响很大。

  这是凌远的第一次道歉,只是想给江璃一个教训,却没想伤了孩子本就脆弱的心。家人之间本就需要磨合。

  “以后不会去冷着你了。”凌远语气有了温度,他轻轻将江璃搂在怀里,他感受到江璃语气中的不安。

  “哥哥,最近我都睡不好觉,你能陪陪我吗?”江璃语气里有着期待又夹杂些小心。

  挨完打似乎江璃对凌远的依赖更加深了。

  凌远没有想到江璃会提出这个要求,好像又回到江璃刚刚回家的时候,自己每天晚上都陪着她睡觉。

  “好,今天就陪璃儿睡觉。”

  江璃破涕为笑,小孩子的世界永远这么简单。

  晚上,当凌远躺在她旁边的那一刻,似乎最近所有的不安一扫而空,内心里出奇的平静安稳。

  “哥哥,谢谢你。”江璃轻轻的说。

  凌远想,其实你永远不用说谢。江璃的出现何尝不是对他的改变。

  “晚安”最近让你害怕了。当然这句话凌远没有说出来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今天有点短但很甜(某位宝宝希望凌远可以哄哄,我做到了)

  要开学我也有些焦虑,在文上面花的时间也不会很多,但是你们估计都要开学了吧(坏笑)

  我想要小心心❤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4)

热度(328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