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恒

随缘

误会

  “没事啊,马上你哥过来的时候,我一定会好好说说他,不会让你受委屈的。”林老师看见江璃都已经这样了还是不想让她家里人知道,心里感觉到一阵心酸,这哥哥也太不靠谱了吧,孩子父母没了,还要苛刻孩子,两人不是一个姓,估计她现在是寄人篱下的,家里人不好好待她。

  

  江璃看见林老师责任感爆棚的样子,顿时有苦难言,真不知道是要谢她还是不谢她。

  

  “我现在去给你买些粥,你有不舒服一定要说出来,学校的假已经帮你请了,你别多想。”林老师语气很温柔,希望她心里不要有什么心理负担。

  

  江璃感觉自己背后有些发凉,肚子里感觉像有蝴蝶一样,没负担才是假的,这次搞得有些过头了,该怎么去解释这个事情,才是她该想的。

  

  凌远来到医院,上次来医院还是为了解决江璃把人不小心打进医院这件事,这次结果直接是因为江璃住院了,谁知道心里有多后怕。

  

  “江璃,24号床”前台护士对凌远说道。

  

  凌远慌张的赶了上来,看见江璃半卧在床上,手上还输着液,除了脸上有些苍白没气色外,其他看着没什么问题。

  

  江璃望见哥哥,连忙低下头,不敢去看他,心里想着这也太快就来了吧,自己才醒了一会儿。

  

  “璃儿,现在感觉怎么样”凌远看见孩子可怜瘦弱的样子,坐在床边焦急的问道,此时的他只是知道江璃在体育课上昏倒送去医院,对于事情的原因还不是很了解。

  

  “好多了,哥哥不要担心。”江璃小声的说道,从来没见过凌远这种表情,有些心里不是滋味。在凌远眼里江璃现在是特别虚弱。

  

  “你先好好休息,我去问问医生这是什么情况”凌远看见她心里才放心,心里提着的心落了下来。

  

  “不用问了,江璃家长我要和你谈谈。”此时林老师买完粥回来,恰巧听到凌远所说的话。这语气还真有些老师训学生的感觉。

  

  “林老师,谢谢你对江璃的照顾。”

  

  林老师讲手中的粥给江璃,转身就生气的面向凌远“光我照顾没有,我们出去谈谈吧,别吵到江璃”即使凌远的气势很强,在这时候林老师也不甘示弱。

  

  江璃用手捂着脸,这不完了,林老师你要害我。

  

  此时凌远有些不理解,林老师对他的敌意很大啊。

  

  门外

  “我知道江璃应该不是你亲妹妹吧”凌远此时像被训话的学生一样点了点头,“是的”

  

  “虽然不是亲生的,江璃这孩子这么乖巧,你也不应该在伙食上面对她有克扣,现在孩子还小,正是在长身体的时候,医院查出她营养不良还有些贫血,你这做家长的一点也不心疼。”

  

  凌远心里非常震惊,自从她来到凌家,每天饭菜自己有时间就一定会监督她吃的,再怎么样也不会严重到营养不良。

  

  但这些疑惑他不可能在表面上露出来,依然只是顺着老师的话说道“我会去注意江璃的饮食问题的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人家一个小姑娘不容易,你作为她的亲人要待她好点,我说要把她的情况和你谈的时候死活不同意,可见小姑娘有多懂事,就是怕你担心。”

  

  凌远从老师用心良苦的话也隐隐约约了解到些东西了,这事估计没有表面上这么简单。“这事我会重视起来的”

  

  “那我就先回去看学生了,江璃这里就你来好好照顾吧。”林老师还是有些不放心的说道。

  

  凌远和林老师走进房间里,江璃自然看见凌远阴沉的脸,看样子都知道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江璃好好休息,老师要回去管学生,先走了。”林老师轻轻摸了摸她的额头。

  

  江璃现在处境有些困难了。

  

  林老师走后,这气氛瞬间就冷下来了。“哥哥,听我解释。”江璃立马开口,早死早超生。

  “现在轮不到你说话的份。”凌远冷下来的语气实在冷漠,江璃现在需要休息,在生气他也不可能在这时候和她计较。

  江璃的饭卡早就已经换成凌远的号绑定了,凌远在查她的饭卡上的钱,没查不知道,一查下一跳,基本就刚开始几天有消费记录,还一天不超过十块。后面在最近几天里干脆就没花钱。

  “现在我不和你计较,但是你最好好好想想之后怎么和我解释。”凌远将手机页面怼到她面前。

       

  

  弱弱的问一句,咱们是不是有宝宝要上学了,各位的精神状态还好吗

  彩蛋是赵雨萱之前因成绩掉下来被大的场面。

     

  

评论(26)

热度(24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