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恒

随缘

算账

  江璃自然是被吓到不行,没有打吊瓶的手紧紧搓住床单,她可以理解哥哥的愤怒。可是有种错是明知不可为却还想做。

  “从明天开始,我会让人接你来公司吃饭,吃完送你回去。”凌远压制着情绪说道。

  江璃自然不敢多说什么,“好。”

  ......

  自从江璃住院回来以后,就呈现出一种诡异的气氛,每天的饭菜营养很全,都是凌远亲自看着吃下去的,再不知轻重的江璃也会去好好吃饭,毕竟确实是她的不对,但这种像看犯人吃饭的感受真不好受。

  事情好像看着结束了,却又没结束。

  在过了大概一个星期左右,江璃脸上明显气色好了很多,凌远对她的态度一直处于不冷不热的状态,直到这天周末晚饭。

  “晚上自己主动拿jie尺来我书房。”这话一听就知道是对江璃说的。

  江璃正在吃饭的手顿住了,该来的总会来,“我知道了。”

  凌彦在旁边也明白这是什么原因,对于江璃吃饭问题确实要做个了断。总是这么惯着她也不好。

  晚上

  江璃可是鼓足了勇气才敢拿着jie尺跑到凌远房间里面去的。手心里面全是汗,整个身体都感觉有些僵硬。

  “咚咚”两下门声。

  “进”江璃深呼一口气,进了房间。

  凌远自然放下手中的工作,抬头望向她“知道我找你来干什么吧。”

  “知道的。”江璃连忙点了点头,有着不同往日的乖巧。其实凌远知道她有的时候看着听话,其实内心里是倔强的。

  此时这个jie尺自然不可能让江璃拿在手里了,凌远接过jie尺,说道,“上次让你解释的,说说吧。”

  “我不习惯学校的饭菜,加上当时食堂的意外,所以就...”江璃其实没什么要解释的,只是单纯的不想吃,仅此而已。

  “所以就不吃?”凌远反问道。

  “你自己说说,因为吃饭这个问题我治过你已经多少次了,是非得板子挨到身上你心里才舒服是吗”

  江璃低着头,“以后会好好吃的。”

  “你的身体健康比一切都重要,你出事了,你考虑过我们吗?”凌远的质问声一声比一声强烈。

  江璃从来没有考虑这么多,她以为不会有事的,“哥哥,我以后不会了。”这语气里透露着有一丝愧疚,她有的时候确实觉得自己是自私的,自私的考虑自己多点,不从别人角度找想。明知道这样不对,却依然这么去做。

  “双手,往上平举”凌远拿着jie尺点了点她的手。

  江璃皱了皱眉毛,真的很害怕,仔细看的话手是抖的。

  冰冷的戒尺触碰到她的手,瞬间感觉有万斤重,让她想要将手缩回去。

  “自己说该挨几下。”

  江璃最怕凌远问这种问题,说多了又不好说,说少了也不好,“30?”

  “别往回收,收一次加五下。”凌远算是默认了,现在江璃身体刚恢复好点,确实不想多罚,但让她记个疼确实非常有必要的。

  jie尺与手掌接触的声音是比较清脆的,江璃更希望凌远可以抓着她的手,因为她真的很想往回收。

  随着一下接一下,江璃只能在心里默默数着,她高估了自己忍痛的能力,没有超过一半就哭出了声音。这次凌远的力道明显有些偏大。

  江璃这是可能疼痛大于理智,手往回收了一下手指头往回弯,直接一下大在江璃的骨头上,疼的江璃哭的更响了。

  “收什么收”凌远见状,赶紧先收了手,看了看江璃有没有受伤,还好没什么事。给她时间稍微缓了缓。

  “刚才怎么说的,伸好了。”凌远就是五下大了上去,江璃之后再怎么teng,也不敢弯手了。

  当最后一下结束的时候,江璃已经冒了许多汗,这次凌远的力度可不轻,她的手明显有些红月中。

  “我看你就是需要记个打。”

  

  我想要小心心    X 3(想要的事说三遍🥹)

  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6)

热度(786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